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三国三人行:大嘴侃三国(附光盘1张-平)


《三国三人行:大嘴侃三国》是阿忆、纪连海和粱宏达三位嘉宾以闲话三国的形式,讲述观众喜闻乐见的三国故事,讨论具有争议性的三国话题的节目。节目形式摒弃了学术性,突出的是知识性和趣味性。节目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好评。《三国三人行:大嘴侃三国》完整地记录了节目的内容,除此之外,还爆料了节目制作的幕后花絮,独家揭秘三位嘉宾生活中的真实面目,并随书赠送节目CD供读者收藏。

《三国三人行:大嘴侃三国》:你可以饱读史书,满腹经纶;也可以一知半解,甚至一窍不通……历史究竟是个什么样儿?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的答案。
“我在《三国三人行》中很多说法并非子虚乌有,在《三国志》里都有记载。《三国演义》是小说,是艺术,我讲的是历史记录,史书上有记载,不是我纪某人瞎掰。”——纪连海
新版《三国》在全国热播,再掀观众读史热潮。安徽卫视精心推出解读三国的谈话类节目——《三国三人行》。节目播出之后,不断有观众在安徽卫视短信平台和安徽电视网上留言,讨论嘉宾在节目中阐述的观点,更有网友认为,《三国三人行》比《三国》还要好看。
一段精彩纷呈又让人眼花缭乱的历史,一次生动有趣又令人拍案叫绝的颠覆。
古代战争怎么打:
“关公后来不走麦城了吗?走麦城怎么死的?那时候关公都六十二了,赤兔马当初是曹操从吕布手里送给美羽的,马三岁口能上场打仗。那马那时候相当于人一百多岁了,你说关公六十二岁的人,骑匹一百多岁的马,拿着八十二斤青龙偃月刀,他不被逮着?他不找死去吗!所以确实有历史根据,”
三国时代的富二代:
“三家魏蜀吴的富二代.其实我可以把他们做一个比较,假如说这一代就是这动物的话,那么这二代其实就是一个尾巴。这个尾已能不能发挥出大的作用呢?先说魏这一块,老曹家这个富二代就是狗尾巴。上下晃、左右晃都圣亍。晃得那个欢。一直晃悠到西晋去。老孙家这窿二代是牛尾巴,你管怎么它是一整根儿,说立能立起来,还能赶蚁子什么的。老刘家这富二代是马尾巴,没有一整根儿一趟线,提都提不起来”
煮洒笑论英雄:
“三伏天下雨雷对雷。朱仙镇交战锤对锤,咱们英雄好汉喝酒杯对杯,谁要不喝谁残发。这句是我加的、这个喝酒,是不是英雄气概的一种表现?我觉得应该算得。
当个皇帝不容易:
“汉献帝应该属猪。这使汉献帝本人也有猪的脾气。猜什么脾气呢?猪耳朵大,把听力都遮住,你绘说什么,它听不见;再一个管不住嘴,这个对不起我,那个对不起我,天天哼哼;再一个你什么时候看猪冶过头?这猪不推头;最后还脊一点:人喂猪是于吗的?我绘你吃给你喝就是最后杀你吃肉的嘛!你看把猪绑上了,猪叫唤得那个欢,不认命。所以这个不抬头、不听劝、不住嘴、不认命,猪的四个毛病,汉献帝身上都有。”
谁的遗言最不靠谱:
“董卓进了这个大帐之后,越走越惶恐。这周围怎么这么静,应该是禅位于我,应该是鼓乐喧天,怎么这么静.别有埋伏吧?吾儿奉贤何在?再喊一句:吾儿奉贤何在?结果他儿子说时迟那时快,马上就出来喊:奉旨拿贼!咣!董卓没了,一方天画戟把董卓给捅死了。一你说这事儿,你说这遗言。这遗言就是:我儿奉贤何在,你咋还不杀我呀,我该死了。结果他儿子说奉旨拿贼,悲剧呀……”
诸葛亮和徐庶不同,他打小就父母双亡。所以他非常符合现在一些女孩子的择偶标准——有房有车、父母双亡。
貂蝉的抢手证明了一个道理——二手房炒热了也很抢手。

(RM28.00)

目录
我们仨(代序)
1.英雄不问出处
2.曹操该不该看心理医生?
3.三打一还是英雄吗?
4.关羽走红最该感谢谁?
5.吕布到底是个什么人?
6.貂蝉到底死了没?
7.煮酒笑论英雄
8.曹操到底爱谁?
9.刘备不适合当老大
10.徐庶和诸葛亮谁更厉害?
11.三顾茅庐的秘密
12.长坂坡之真相揭秘
13.赤壁中的无间道
14.此周瑜非彼周瑜
16.美人计那些事
17.江东女人的命运
18.兄弟相残为哪般?
19.《三国》里的富二代们
20.刘备的江山是哭出来的吗?
21.关羽到底是被谁害死的?
22.当个皇帝不容易
23.还原历史上真实的张飞
24.谁最会收买人心?
25.天才与鬼才的博弈
26.哥只是个传说
27.谁的遗言最不靠谱
28.《三国》想说再见不容易














  • 出版社: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文艺出版社; 第1版 (2010年9月1日)
  • 平装: 229页
  • 正文语种: 汉语
  • 开本: 16
  • ISBN: 9787539634746, 753963474X
  • 条形码: 9787539634746
  • 产品尺寸及重量: 22.6 x 16 x 1.8 cm ; 422 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