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

Friday, January 28, 2011

笑点三国 (平)


也不知道哥们我是运气太好了,还是太背了,人家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我是天上掉下本砖头厚的历史书,也不提前打声招呼,直接就_把我给砸晕了!这一晕不要紧,跳溜一下我竟然穿越了,额滴个神啊!不看不知道,这历史里好玩的人和事,那可真是悬了去了,我这个美啊!我这个乐啊!可惜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竟然醒了!你说这么好玩的东西,就我自己个儿傻乐,不告诉大家伙儿,那是不是太不厚道!我人品的小宇宙瞬间爆发,一个声音高喊着:“我鄙视你这个自私鬼,嗡陈西必须要分、享给更多人!”好吧,谁叫咱是个好孩子呢,我就辛苦点,把我看到的好玩的好笑的,统统画出来分享给大家!我可是送到你面前了哈,看不看可就不怪我了。还等什么?别犹豫了,卡芒,莱丝够!
(RM22.00)






























  • 出版社: 大连出版社; 第1版 (2011年1月1日)
  • 平装: 211页
  • 正文语种: 汉语
  • 开本: 12
  • ISBN: 9787806844946
  • 条形码: 9787806844946
  • 产品尺寸及重量: 20.8 x 17.8 x 1.8 cm ; 322 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