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三国这样演义:诸葛亮 (平)

《三国这样演义:诸葛亮》是古人口述自传丛书的第一季,说起传奇的三国、三国的传奇,经常有人问我:你真的那么喜欢放火吗?你真的借过那么多东西吗?你真的气死过那么多人吗?罗贯中是我最大的粉丝,他又有很多粉丝。于是,我头上的光环越来越多。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亮黑”怀疑我是政客、野心家……

年纪大,并不代表可以被随便诽谤,让我告诉你光环背后的故事,告诉你三国怎样演义。
三国是一次演义,诸葛亮是最大的传奇。历史揭开神秘,故事依然美丽。一个真实的三国,等着你。古人总动员,笑侃五千年。《三国这样演义:诸葛亮》为您展示诸葛亮鞠躬尽瘁、壮志未酬的一生。书中重点介绍了知遇刘备、成就大业,最终未能统一中国的悲喜人生。
来吧!跟着他们一起,让那些故事的归故事,历史的归历史。
(RM15.00)

目录
第一章 隆中篇:选老板,大学问
诸葛,我原来不姓这个
极品好男儿
我的死党
选对老板是成功的一半
突击面试我不怕
妒忌是魔鬼

第二章 荆州篇:从保安到盲流
公费旅游
大少爷驾临
有话好好说
曹操要来了
被忽悠了
不抛弃、不放弃
闪电战
大块头有大智慧
Farewell,老徐

第三章 江夏篇:思路决定出路
从敌人到朋友
降,还是不降?
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外交官的艺术
双赢的资产重组
很拽很自信

第四章 赤壁篇:赤壁,赤壁
历史战绩很重要
头脑风暴
冠军的建议
为新创意买单
今夜无人入睡
敌人也很珍贵
一个好汉三个帮
意外的收获

第五章 益州篇:乐极生悲
潜伏
你是我的幸运星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梦想成真
都是自恋惹的祸
一顿臭骂引发的血案
皇帝,是这样炼成的
自杀性东征
就这样被你征服
我的同盟我的心

第六章 汉中篇:永远的北伐
创建和平益州
出师一表真名世
陇右是个好地方
交锋,公元228
一颗老鼠屎:马谡
徘徊在输和赢之间
我不是在和一个人战斗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过劳不怕
所有的遗憾都有一个完美的角落

  • 出版社: 上海远东出版社; 第1版 (2009年8月1日)
  • 平装: 179页
  • 读者对象: 11-14岁
  • 正文语种: 汉语
  • 开本: 32
  • ISBN: 7547600107, 9787547600108
  • 条形码: 9787547600108
  • 产品尺寸及重量: 20.8 x 14.6 x 1.2 cm ; 240 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