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损品新三国 (平)

《损品新三国》脱胎于《三国志》,它通俗化了语言,戏剧化了情节,便成了“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题材”,历久弥新、长盛不衰!小时候跟妈妈去看过一出戏——《失空斩》,记得几句唱词:“我正在城楼观山景,耳听得城外乱纷纷,旌旗招展空翻影,却原来是司马发来的兵!”——配以唱腔,则景、意、韵、味俱全,娱人身心,如饮甘醇!
《三国演义》是改编,《失空斩》也是改编,95集电视连续剧《新三国》也能算改编?!不堪入目!用刘勰的话说就是:“欲穿明珠,多贯鱼目!可谓寿陵匍匐,非复邯郸之步;里丑捧心,不关西施之颦矣。”完全是恶俗其语言,离奇其情节!
(RM19.00)

目录
第一回:曹操像个地下觉
为什么非要表现两个男人结伴撒尿的戏呢?不撒尿这几句话就谈不起来?
第二回:曹操把刘备当文盲了
卖力地渲染曹操杀吕伯奢一家,就是告诉人:你要成功,就要像曹操一样不择手段,不顾一切,不要像陈宫一样婆婆妈妈、黏黏糊糊。
第三回:袁术抢了易中天老师的话
难道真是导演说的这是给90后看的三国?难道90后真是脑残到如此不堪的地步,非要吃您一遍又一遍咀嚼过的馒头,非要连您的口水一起咽下才能消化?
第四回:啥是导演的新价值
戏就是戏,你就说你拍的是戏,不丢人,别老往戏之外的东西上挂靠。戏有戏的标准和要求,拍戏比拍历史还难!别以为拍戏就是胡搞。
第五回:董卓是给王允欺负死的
吕布本来说话就不靠谱儿,从这一集开始,给谁说话都哀怨得跟被人抛弃了八百回似的,声音虚飘飘的,整个儿一个不可救药的花痴。
第六回:赵云最好当哑巴
经常看到这样的脑残读者留言:你说啥不行,有本事你自己拍一个,否则就没资格批评。有个读者替我回复:完了,我就不评论鸡蛋好吃不好吃了,因为我不会下蛋。
第七回:观众肚子里的蛔虫
袁术旁边那个白发谋士说:成大事者不可失信于人,尤其对小人不可失信,因为小人比君子更危险。这句话说到当代人心里去了,谄媚小人、侮辱君子,惧怕恶人、欺负良善。
第八回:别教坏了小朋友
我感觉不少读者互不相识,但看了《新三国》就像遭了啥灾,成了难友。这得感谢《新三国》提供了这次机会,让读者们因患难而多情,认识了许多朋友。
第九回:狼版三国
部下死了那么多,他们只关心自己三兄弟,见面相逢拥抱欢呼,没别人什么事儿,刘备说:“我有兄弟足矣!”。这也是导演的新价值?
第十回:娱乐无底线
陈寿不靠谱在前,后人绝不能靠谱儿,不能让他绝了后!陈寿是禽兽的话,后人一定要做禽兽不如,才算不吃亏跌份儿……
第十一回:死也不认错
也有人说俺写得不好,说俺心态不好、吹毛求疵啥的——神啊!您得先有毛,俺才能吹啊!
第十二回:先入为主
关羽斩颜良、诛文丑,我感觉这两人看见关羽就自杀了,临死更不忘给关羽刀上吐点儿血——您别跟我说这正是因为关羽刀快,他刀再快,可我眼睛慢啊!
第十三回:去你的多元!
凡是很功利地多出来的元,各方各执自己之一元,就会想方设法固本培元。过分强调多元,为多元而多元,只能是鼓励分歧,不讲优劣。元多了,等于没元。
第十四回:乡愿必然脑残
我甚至很欣赏曹贼派美女去袁憨憨的部队慰安袁军。遗憾的是,曹贼没有使出最厉害的一招儿,就是派自己的女儿、也就是汉献帝的曹皇后带队并带头去慰安袁军,敬酒调情。
第十五回:世上没有偏激
有人说本组“损品”太偏激。我回复:啥叫偏激?偏了你就是偏了激?你是激?只有鸡,才有资格说别的动物不是鸡,不是鸡的动物偏了鸡。
第十六回:暗贱难防
刘备说完,荆襄那些官员、大小干部纷纷醉倒似地说:是啊是啊!我荆襄真是世外桃源、天上人间——瞧瞧:这刘备把刘表所有的干部都带到“天上人间”去了!
第十七回(上):真淫不录像
诸葛家虽然身居山野,但是人人时刻怀着拉登一样的理想,准备走出深山,到外面的世界大干一票。
第十七回(下):江东梨花满天飞
第十八回:我爱死它了!83你看陆诸葛在江津渡口,问刘备:如果曹贼抓住我们会怎么样?这话问得,那语气像是两个私奔的青年男女,眼看快被抓住了那么惊慌。
第十九回:祸害别人
别跟我说韩剧就是胡编滥造,不也在中国有市场吗?此话虽傻虽弱智,但却是不少人的生存依据。在下问一句:别人是禽兽的话,咱们非要力争做禽兽不如才不算吃亏?
第二十回:请小乔劈叉
周瑜想老婆了,心里一念叨,小乔像鬼魂似地出现了,流泪说,看见周瑜在江上被敌人追击,自己是“心痛强绞,寸步难行!”——谁能告诉我“心痛强绞”是啥意思?
第二十一回:我要拍三国
那些被《新三国》“先入为主”了的观众,我准备“后入”你们,你们要好好地活下去、勇敢地活下去,等着我的“入”。
第二十二回:你才史诗呢!
别看我在这儿损品《新三国》,我敢说,只有我,才能给《新三国》说公道话。这就是我损它的雄壮底气。就像爷爷骂孙子,那是因为爷爷最懂得爱孙子,不是吗?
第二十三回:差点去要饭
特角——刘备、陶谦、陈宫都说过徐州和小沛互为犄角、诸葛亮说新野与樊城互为犄角、周瑜昨天说南郡与彝陵互为犄角……编导啊:除了犄角,还能整点儿别的不?
第二十四回:恶心未过半
我建议给《新三国》高调颁发社会治安大奖。将该片率先推广到当今世界上最乱的地方播出,可使举国脑残,再也闹不起事来,《新三国》因此可获得世界和平奖。
……

  • 出版社: 法律出版社; 第1版 (2010年8月1日)
  • 平装: 222页
  • 正文语种: 汉语
  • 开本: 32
  • ISBN: 9787511810526, 7511810527
  • 条形码: 9787511810526
  • 产品尺寸及重量: 20.8 x 14.6 x 1.6 cm ; 322 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