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Glitter Word Generator

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刀刻我心:关羽往事 (平)


《我刀刻我心:关羽往事》采取《三国志》正史的时间顺序,沿用《三国演义》中虚构和夸张的情节,从第一人称的视角讲述了受历代中国人敬仰的“武圣”关羽一生的故事,诠释了一个崭新的充满时代气息的关羽。书中不仅细致刻画了关羽忠诚、义气、骄傲、智勇双全的性格特点,还着重描写了刘关张的手足情深、关羽与曹操的情谊等,同时赋予诸葛亮、张辽、庞统、夏侯悖、貂蝉、关平、周仓等人物鲜明的性格特征。人物形象真实、现代,贴近生活。

《我刀刻我心:关羽往事》:昨天,桃园、刀光、沙场……戎马一生的关羽,那些不为人知的往事。挥刀之时,闪烁的不仅是一位千古英雄的冷峻面孔,还有隐藏在冷峻面孔背后的一颗平凡、善感的心。
关羽看刘备:大哥在后世人眼里总是喜怒无形于色地玩儿深沉,其实在我们面前,他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一个人再爱掩饰,也不可能戴着面具面对所有的人,人总需要有可以直面相对的朋友或亲人,就像大哥,永远会把最自然最真实的一面表现给我和老三,然后勇敢地戴上不得不戴上的面具,去面对化妆舞会一样的社会和芸芸人生。
关羽看张飞:我从来,并终此一生也没见过这么豪爽的人,老三是开朗的,总是无忧无虑,看到谁都厚着脸皮傻笑,笑得像只河马,老三是最讲义气的,不管什么事,只要我和大哥说,他总是义不容辞,甚至就算我们不说,他也会主动帮我们提前办妥。
关羽看诸葛亮:军师是一个始终微笑,始终自信地摇头扇子的帅哥,军师很聪明,他很了解我的个性,总是能变换花样,用有限的吹捧满足我无限的虚荣心,对于一个喜欢有点成绩就忘乎所以的团队,有军师这样一个始终保持冷静头脑的总指挥。实在是太重要了。
关羽看自己:一个男人,不论何时,都不该选择逃避,我说过,我是个相信眼泪的人,在我眼里,男人的眼泪绝不仅仅是为自己而流的。一个没有傲气的关羽,还是关羽吗?
著名历史教师、CCTV《百家讲坛》主讲人之一纪连海老师作序推荐,为您讲述大人物关云长的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为您描绘一个忠义、骄傲
、纯情、自恋、纠结的关羽。
(RM32.00)

目录
壹 游离
贰 诚信
叁 故乡,桃夭
肆 第一份工作
伍 兄弟
陆 义勇军
柒 黄巾杀手
捌 县长生涯
玖 反董联盟
拾 谁是英雄
拾壹 天下无双
拾贰 初遇子龙
拾叁 名人效应
拾肆 侠客行
拾伍 省长上任
拾陆 手足衣服
拾柒 从徐州到豫州
拾捌 自助天助
拾玖 重回许昌
贰拾 皇叔
贰拾壹 出逃
贰拾贰 下邳,又见下邳
贰拾叁 一觉许昌梦
贰拾肆 莲池芳踪
贰拾伍 风之子
贰拾陆 曹操的真诚
贰拾柒 祝福
贰拾捌 上路
贰拾玖 过关斩将(上)
叁拾 过关斩将(下)
叁拾壹 黄河一日游
叁拾贰 未婚先得子
叁拾叁 貂婵的归宿(上)
叁拾肆 貂婵的归宿(下)
叁拾伍 宿命荆州
叁拾陆 IQIQ我牵挂
叁拾柒 阵
叁拾捌 三顾MVP
叁拾玖 新官上任
肆拾 军师的故事(上)
肆拾壹 军师的故事(中)
肆拾贰 军师的故事(下)
肆拾叁 又一把火
肆拾肆 江夏
肆拾伍 江东周总
肆拾陆 暗算
肆拾柒 四个错误(上)
肆拾捌 四个错误(下)
肆拾玖 回归
伍拾 军令状
伍拾壹 恩与义
伍拾贰 生死一瞬
伍拾叁 荆州谁属
伍拾肆 微笑
伍拾伍 惺惺相惜
伍拾陆 真相
伍拾柒 爱的箴言
伍拾捌 弄假成真
伍拾玖 嫂子颂
陆拾 周瑜的结局
陆拾壹 有凤来仪
陆拾贰 龙凤呈祥
陆拾叁 心碎了无痕
陆拾肆 益州来客
陆拾伍 光棍节快乐
陆拾陆 惊变
陆拾柒 人才
陆拾捌 执著的虚荣
陆拾玖 又见鸿门宴
柒拾 师说
柒拾壹 拒婚
柒拾贰 征曹
柒拾叁 水
柒拾肆 值得尊敬的对手
柒拾伍 医生
柒拾陆 刮骨疗毒
柒拾柒 各为其主
柒拾捌 势转
柒拾玖 伤
捌拾 鸣谢
捌拾壹 最后的战役
捌拾贰 尾声
后记














  •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第1版 (2010年6月1日)
  • 平装: 332页
  • 正文语种: 汉语
  • 开本: 32
  • ISBN: 7121109131, 9787121109133
  • 条形码: 9787121109133
  • 产品尺寸及重量: 19.8 x 14.8 x 2.4 cm ; 499 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